FC2ブログ

Scent of the Moon

Listen to his whisper, Count on his wisdom, Spoiled in his smile, Touched by his elegance, Follow his steps, Sense his sophistication, Taste the scent of the moon…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a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16周啦~

09.18.2008
周二是每月例行的和医生会面的时间,不外乎就是测下体重量血压,听听BB的胎心,摸摸就搞定。BB心跳已经降到151下,这次一下子就测到了,我和护士都笑着说好容易。问了问医生旅行的事,不过看起来美国医生确实比较大条,说下海进游泳池都没问题,我说要去火山看看,她也一脸轻松滴说OK。既然她这么说,我也放心了。不过老妈那边还是唠叨个不停,应该没事吧。朋友的BB上周没有了,过程还非常吓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看来没到3个月的BB还是不安全啊,要好好在家里保养。我也要特别注意,不要白白受了那么多苦。

还有两周,就能知道到底是他,还是她了。LG也要请假跟着我去做B超,看起来他比我还急呢,呵呵。
CIMG4465.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at 13:13 | Baby | TB(0) | CM(13)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啊....還是小心一點好呢....我覺得東方人的體質還是比較弱吧.........

知道性別後就可以開始買BB的東西跟佈置房間了呢........^O^ It will be exciting! ^_^
【2008/09/18 20:44】 URL | 萍果君 #- [ 編集 ]


好快,4个月了…………

我也觉得东方人在体质上还是稍微弱了点点,多多注意啦,就算旅行也量力而行吧,累了就休息,哈哈,应该没问题的。 -3-
【2008/09/18 22:50】 URL | fish #7gGhP.9. [ 編集 ]


我今天早上床夢到我也懷了……OJZ
醒來突然覺得BB好可愛啊=口=
【2008/09/20 17:37】 URL | 小c #- [ 編集 ]


阿B要小心呀~知道性别后,开始置办BB的用品吧~
【2008/09/22 12:58】 URL | 兔子叔叔 #- [ 編集 ]


真是觉得孩子是神奇的存在啊,就那么一天天在自己身体里长大了>//////<
做妈妈也是很神奇的事情XDD

B要多注意身体和宝宝^^
【2008/09/23 03:38】 URL | kaka #huxAInAg [ 編集 ]

还是不要到处跑吧……
说游泳都没问题是不是太乐观了……咱还是比较纤细的人种,小心为好……
火山那边可能因为特殊的空气土壤水的成分(比如微量元素)而有什么影响……万一旅行劳顿病了吃药不好不吃药自己受罪可能也会有间接影响|||||
【2008/09/23 18:40】 URL | MT #- [ 編集 ]

OH~
小B乃要注意身体啦~~火山等宝宝出生了你们再一起去吧~~~XDDDD
一定要生个白白胖胖的哦~薯薯来一口吃掉~>333<
【2008/09/23 19:23】 URL | 西米子 #- [ 編集 ]


真快,不过毕竟是第一次,这个时期还是要多注意母子健康,慕啊,你快要为人之母了,一起期待是他还是她
【2008/09/23 19:59】 URL | wangjiazhen #- [ 編集 ]


看望你~>_<~
【2008/09/25 04:20】 URL | Sign #- [ 編集 ]


小B注意身体呀~~期待着BB的出生=v=
【2008/09/26 09:13】 URL | 小YO #- [ 編集 ]


大BB和小BB都想你们爱你们~~
么么
【2008/10/04 05:54】 URL | 麓子 #- [ 編集 ]


火山!!你们夫妻太浪漫了吧=A=+
有BB还是少去这么激烈的地方》《~
BB生了~有机会一定要捏!!
【2008/10/06 03:03】 URL | 22 #- [ 編集 ]


扑大家~~~

我会小心滴,是个女孩子呢,开心ING~
【2008/10/07 19:17】 URL | B #- [ 編集 ]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