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Scent of the Moon

Listen to his whisper, Count on his wisdom, Spoiled in his smile, Touched by his elegance, Follow his steps, Sense his sophistication, Taste the scent of the moon…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a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RP爆发!

12.04.2008
我的神,终于签下来了!

昨天晚间当电话终于响起的时候,我根本都不敢接,还是LG接了起来。听他和我妈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了有一分钟,都没听到过还是没过的声音,我想肯定又没戏了,270刀又打了水漂。结果突然LG对着电话说过了吗,太好了。我的心脏都跟着差点没停跳,总算是签过了。都不知道为啥他们两个就这么费劲,以前我自己或者我公婆都是一次签过,只有我爸妈一次又一次,4年试了那么多次都被拒签了,还没有任何理由。这次能够“沉冤昭雪”,难道是肚子里BB的福气?心里一下子踏实了,想让他们早点过来,趁着我还能活动,可以一起四处玩玩,否则BB一出生,就只能困在家里了。啊,又能尝到老妈的美食了,我想念的酸菜白肉,韭菜炒虾,红烧带鱼(真是够没出息的==)

好久都没上来写点什么,这里都快长草了。明明上周我一直在家里,可是越闲越是懒得写,东晃晃西转转一天也就过去了。上周是感恩节,大家都冲出去抢购,我是嫌人太多,干脆在家里哪儿也没去。果然是明智的啊,朋友打来电话说半夜就有人排队,什么商场的停车场都是爆满,到哪儿都得排队。谁说美国经济萧条,明明大家的购买力都这么强。

LG假期在家为了履行父亲的义务给BB粉刷房间,开始他还小瞧了这个工程,夸口一天就能干完,结果整整折腾了4天。本来说要去看007,没看成,还打算去练一下高尔夫,也没时间,足足做了4天工人,这个可怜的人。。。 不过成果还不错,现在BB有了一个粉红色的房间了。下周是28周的B超时间,要是医生突然说是男孩,我和LG都得和她拼命。买的东西还有房间都是粉的了,难道要全部变成蓝色?

BB越来越活跃,没事就踢来踢去,而且劲儿还越来越大。开始还觉得怎么这么能折腾,现在已经习惯了。我的生物钟也快被她影响了,每天半夜她都要踢上一阵子。经常被她踢醒的我困得不行,还要一边继续忍受着从内部受到攻击,一边拼命睡觉。早上也越醒越早,经常6点就醒来,当然也是被她踢醒的。就在我写的过程,还被她一个飞腿击中,难道她知道我在抱怨?呵呵

说到经济危机,我看国内也没有受到影响嘛。本来我是想换点人民币在支付宝帐号里,所以开始接代购,结果LUTS一个活动下来,代付了好多单,人民币都淤了,还不断有人问我还代不代了,大家的购买力也超强啊。不过看LUTS的网站也知道他们这次活动又赚了一笔,无数配件都卖到脱销,新上一件卖光一件,我本来想给可怜的只有一套衣服的忧鹭买套衣服,活动第一天就SOLD OUT了,这是什么事啊。VOLKS的DP20就是继续炒冷饭,真没想到LIN和SHIN才出了一年多就又被再版了,这次的衣服远没有上次可爱啊,不过会场附送的小家具倒是很吸引人。其他的娃娃都没啥兴趣,但是配件还是正中我的死穴。我喜欢有毛边的外套啊,一家老小都要来一套,为啥17的尺寸没出一身!

新年眼看就到了,这一年过的可真快啊,年初公司才般的家,感觉有些东西还没开箱,就已经到了年末了。我还有一些假期没用完,估计从下周二9号就可以一直休息到新年,在家里先歇个长假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at 15:30 | 流水帐 | TB(0) | CM(8)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NoTitle
LUTS啊,我快傷心死了……QAQ

一切順利就好,好兆頭好兆頭~=w=有人幫忙畢竟會輕鬆很多啊,特別是自己爸媽,總比請傭人來得體貼嘛~

摸肚子~!XD
(被踢飛~~~~~~~~~~~~~~~~~~~~*)
【2008/12/05 22:30】 URL | Sign #- [ 編集 ]

NoTitle
你还没有拼到吗?可怜的小0. LUTS的东西下的太快了,我都觉得他们站子上现在除了娃都不剩什么了,看各个尺寸的衣服,几乎件件都SOLD OUT,他们这次可发了。
【2008/12/07 17:53】 URL | B #- [ 編集 ]

NoTitle
是啊,我暴汗……ORZ
其實我也沒努力拼……還好是下個月中才結束,到時候看吧,說不定心一豪邁一把把HARANG(的腦袋)弄回來……我想三代體應該會好拼點吧……?ORZ
不過也有可能我漸漸地忘記了這件事……(遠目)
這次雙夜比我預想得高了點……我現在在鬱悶這個……= =
【2008/12/08 06:26】 URL | Sign #- [ 編集 ]

NoTitle
對啊,双夜怎么样了?不行的话拼AE再试试看。LUTS什么都降价了,可是HARANG的价格似乎没降多少啊,LUWEN才450, HARANG还要500,太了!我终于还是抢了一套衣服,SADOL的那套,那天早上突然有货了,我就买了一件,总算给我加忧鹭也买两套衣服,我对得起他了。
【2008/12/08 10:32】 URL | B #- [ 編集 ]

NoTitle
sign同學原來也喜歡HARANG啊??同好同好~~

年底了,什麽都搶錢,我是沒錢被他們搶啊!!!哀號……
【2008/12/09 11:08】 URL | fish #7gGhP.9. [ 編集 ]

NoTitle
雙夜我沒有怎么努力……嗯……
AE以後再說吧……
我最近不大積極,完全沉浸在對某團的愛里了……囧

TO FISH:是啊,超愛的~=w=握手握手~我一直很喜歡您家南瓜啊~!太少出鏡了啦~XD
【2008/12/11 23:06】 URL | Sign #- [ 編集 ]

NoTitle
恭喜恭喜,这样阿B你就可以和你爸爸妈妈团聚了,还有他们以后就可以帮你带小BB了~^^
【2008/12/12 04:49】 URL | 某兔 #- [ 編集 ]

NoTitle
LS两位同学找到同好啦,恭喜恭喜,呵呵~

兔子啊,他们终于可以过来啦,看BB事小,给我做好吃的东西事大啊,哈哈
【2008/12/12 18:54】 URL | B #- [ 編集 ]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