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Scent of the Moon

Listen to his whisper, Count on his wisdom, Spoiled in his smile, Touched by his elegance, Follow his steps, Sense his sophistication, Taste the scent of the moon…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a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v

04.03.2008
大笑绝对是解除疲劳的良药,在干活干到两眼冒金星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帖子上的照片,太有喜剧效果了,虽然强忍了半天,还是忍不住大笑了出来。幸好老板已经走了,同事都跑来问你笑什么呢。一下子轻松了不少,哈哈哈。

改了夏时制之后,回家的时候天还是亮的,居然稍稍有点成就感,觉得自己在天还亮的时候就可以回家真是太好了。有时在路上还可以看到海边的夕阳,居然也很美丽。来这边这么多年,还真没有好好看过日出日落呢。

回家后发现Sadol的包裹到了^^ 上次幸运滴订到了17尺寸的衣服,还要托Sadol当时借到了17身当模特,Sadol家快也进个17身吧。 每次Sadol都会送些小礼物,围巾小饰物啥的。这次居然送了一件背心,三条有春天感觉的花领带,Lucky! 一会儿要给少爷们试试~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at 18:18 | 流水帐 | TB(0) | CM(2)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啥帖子呢?好奇ING
【2008/04/05 07:32】 URL | 兔子叔叔 #- [ 編集 ]


就是COS冰河的那位JJ啦,嘿嘿
【2008/04/08 14:39】 URL | B #- [ 編集 ]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